绯晴

到此为止已经无话可说,请取关。

从 @地雷丸 那抱来的创作推歌问卷。看了眼自己选的歌,真是…我笑他人ooc,他人看我应如是…(捂脸


1.最能体现角色性格/人设的歌曲
狂笑狂舞伴酒歌狂行
—酒吞物语

2.最能体现某cp当前相处模式的歌曲
見つめられたら最後
離れられないの
He's mint
He's mint
冷ための態度
それすらも最高
He's mint
He's mint
—Mint

3.最能体现某cp理想相处模式的歌曲
There is so much a man can tell you
So much he can say
You remain my power my pleasure my pain
To me you're like a growing addiction that I can't deny yeah
Won't you tell me is that healthy baby
—Kiss From a Rose

4.最害怕某cp变成哪首歌体现的相处模式?
HE的: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狗血插刀的: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你爱得坦然我爱得软弱(翻白眼

5.适合在开车时听的歌曲
Give me what I want
Give me what I need right now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what I need, get it!
Dolendo novit mortalis vitam
Tell me what I want
Tell me what I need right now
That’s what I want
That’s all I need, cure me
Dolendo discit mori mortalis
—Epica Chasing the Dragon

天野月子 HONEY?

6.适合在捅刀时听的歌曲
Separation
果て無きモノローグ
(这俩可以听得丧到写不动字…

7.适合在发糖时听的歌曲
奇妙的约会
(没错我有病…

8.最配合你产粮时手速的歌曲
久远 -光と波の记忆-
(我会产粮吗?呵呵呵呵呵呵…

9.给本命的相方点一首歌吧
Jillian (I'd Give My Heart)

10.再给拆家/逆家点一首歌吧
(我特么自己就是自己的拆家和逆家!
Home is behind
The world ahead
And there are many paths to tread
Through shadow
To the edge of night
Until the stars are all alight
Mist and shadow
Cloud and shade
All shall fade
All shall fade

11.如果某cp对唱/合唱一首歌,那首歌会是?
太阳と月
(整个世界都在shinin'有木有?!有木有?!

12.如果一方献歌给相方,那首歌会是?
1000の言叶


歌单链接 —》https://music.163.com/playlist/936340838/62759416?userid=62759416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