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晴

到此为止已经无话可说,请取关。

神经病脑洞整理

谈谈情,航航海

大航海时代3paro

酒吞他爹是个出生在里斯本的葡萄牙航海家,环游世界后流连在界的酒吧,和当地酒吧女生下酒吞。他爹后来外出探险失踪。他妈对他爹念念不忘,嘱咐他一定要实现他爹找到缪大陆的梦想,酒吞:喵喵喵喵?

他妈:界的行业工会有你爹的遗产,总之你爹很伟大,你应该继承他的事业。

吞:得了吧老头子的环游世界抄本在这个物价上浮180%的世界一本卖30万,老头子当年抄了一仓库,本大爷啥都不做光卖书都能富可敌国。本大爷对继承他的事业毫无兴趣。

但是他追求的红叶沉迷于那个时代关于航海家的迷人传说。俗话说“航海是男人的浪漫”,空有卓越条件但选择呆在陆地坐吃山空的酒吞对她而言实在太无趣了。酒吞一怒之下修好了他爹留下的船,并且定下了一个航行环球的小目标——他爹实现的最著名的事迹。哪怕他是个不折不扣的旱鸭子(。

茨木是吞爹名义上的嫡生子,然而从生日逆推回受孕日期,吞爹那时正在北美洲寻找巨杉(。这事实特么的非常尴尬。茨木从小仰慕绿云盖顶的爹,认识吞之后把崇拜之情转移到吞身上,总之死缠烂打上了吞的船。嗯,船,不是床。以后会上床的(。

领航员荒导航基本靠直觉。特长是预测风暴,精准堪比天气预报。虽然神棍得要死但其实是个科学系。

兼职翻译和副官的大天狗是个精通神学的路痴。为了大义和寻找黑晴明指引的契约之地走了完全相反的方向去到印度。坚信自己具有领航员的才能。(。

南美加入的青行灯精通各类民俗传说与怪谈。会在探索遗迹时说出“这块砖推错的话,整个遗迹都会塌”这种恐怖的话。

根据大航海时代3的游戏设定,玩家操作的主角需要在历史人物之前达成各种探索事迹。所以吞爹(。

架空神经病脑洞,娱乐就好,有问题是光荣的锅,不是我(。

看心情开坑和填坑(。

评论(11)

热度(21)